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運動美胸 營養豐胸 胸部保養事半功倍

這些年來,健身運動已經成為一種時尚,尤其是如何有效利用運動達到美胸效果,而平日又該攝取哪些營養讓胸部保養事半功倍,才能維持美好的身段,更是成為女性們關心的熱門話題。


如何利用運動使胸部的肌肉得到鍛煉

(1) 均勻全身線條的游泳:自由式和仰泳均可美化胸部肌肉線條。
(2) 鍛鍊前胸肌肉的牆上壓:面向牆,與牆保持一手臂距離,眼睛直視前方,手掌放在牆上與肩平寬,身體挺直,吸氣並慢漫壓近牆面,呼氣並慢慢伸直手臂,重覆10次,逐漸遞增,最後做30次。
(3) 啞鈴法:每天利用2千克重的啞鈴訓練,第1個星期每個動作做10-15次,然後逐漸增加訓練次數。


攝取食物中的營養成份

(1) 補充脂肪:

胸部組織中屬脂肪較多,是一個貯藏脂肪的倉庫。為了使胸部飽滿,應適當攝取脂肪豐富的食品,如肉類、豆類等。有的人為了肥,特別限制脂肪的攝取量,結果造成營養不良,身體雖然消瘦但胸部也因此下垂變形。

(2) 補充水分:多喝水對胸部的健美作用很大,如能每天堅持飲用8杯水,則對滋潤、豐滿有直接的效果。

(3) 補充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能讓肌膚的呈現光潔、彈性和細緻,攝取足夠的膠原蛋白還能達到美胸的效果。含膠原蛋白的食品主要有肉、皮、豬蹄、牛蹄、牛蹄筋、雞翅等。同時,還應多吃一些富含C群及B群的橘子、胡蘿蔔,富含蛋白質的蛋類、豆類等以輔助膠原蛋白的吸收。

2 意見:


  1. If some one wishes expert view concerning blogging and site-building after that i propose him/her to visit this webpage, Keep up the good work. gmail login email

    回覆刪除
  2. Every province has got the LTT except for Alberta and Saskatchewan, which instead of your smaller land transfer fee. mortgage calculator canada For details on rates and calculations see our. mortgage calculator

    回覆刪除